目前位置 : 網站首頁 > 景點介紹 > 屏東千囍公園 晚上燈海超漂亮 約會與遛小孩的最佳景點

屏東千囍公園 晚上燈海超漂亮 約會與遛小孩的最佳景點

開放時間
景點門票 免門票

屏東公園今年的粉紅聖誕搶盡版面,事實上屏東還有另一處超好拍的免費景點,屏東市公所今年在千禧公園精心打造璀璨絢麗的7大主題燈區,為2019台灣燈會拉開序幕,到了夜晚夢幻無比,粉紅生命樹、驚奇四射萬花筒光樂園等,成了跨年連假的免費出遊好去處。

想知道屏東千囍公園  相關資料嗎? 台輪時尚旅店 為您準備屏東千囍公園  相關圖片及文章,以及其他屏東市住宿常逛的景點資料.供您參考.屏東市住宿請選台輪時尚旅店

千禧公園營造的七個燈區分別為生命樹、萬花筒光樂園、親子互動的心心相印、活力泉源、悠悠長道甜蜜之路、閃若璀璨青春曼波及運動恰恰,以在地元素為規劃理念,點亮屏東夜晚。燈飾會持續亮到明年的3月3日,搭配一月點燈4.6公里長的綵燈節、勝利星村以及道路燈飾,用燈光串連起屏東打卡熱點。

 

千禧公園內與國民運動中心燈光閃閃如星光燦爛,就像身在華麗星球,另外,屏東美術館「光環境」現在已點亮,透過燈飾裝飾下,讓65年歷史建築披上華麗新衣,拍完燈區別急著走,到附近晃晃還有意外驚喜,後方廣場抬頭可見3米高的巨型檯燈,為全台最大的愛心復古燈泡,拍到熄燈再回家。

 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屏東千囍公園

 

 

關於我們 精緻房型 訂房匯款 聯絡我們 附近景點 交通指引 最新訊息

基本資訊

屏東縣旅館0065號
電話:08-7322108
手機:0937-688081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59-1號

@2019 台輪時尚旅店 版權所有
電話預定 手機預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