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 : 網站首頁 > 景點介紹 > 屏東河濱公園 每年舉行國際風箏節 親子相揪樂放風吹

屏東河濱公園 每年舉行國際風箏節 親子相揪樂放風吹

景點位置 高屏大橋旁邊
開放時間
景點門票 免門票

高屏溪河濱公園佔地二十公頃,由第七河川局開闢完成後,成為新的遊憩據點,在河川局開發以前,被人佔用養鴨,傾倒廢棄物或燃燒廢電纜,而今平坦的綠草皮、一望無際的河道,就有如一處世外桃源般,景色秀麗,每每到了傍晚時分,不少家庭閤家同遊,或到此放風箏、騎自行車、散步,成為高屏地區一個新興休閒處。

 

想知道屏東河濱公園 相關資料嗎? 台輪時尚旅店 為您準備屏東河濱公園 相關圖片及文章,以及其他屏東市住宿常逛的景點資料.供您參考.屏東市住宿請選台輪時尚旅店

屏東國際風箏節昨天起在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行兩天,呼應「動物狂歡節」主題,阿猴、山豬、梅花鹿、伯勞鳥、飛鼠及台灣黑熊等,將秋天的屏東空際點綴得熱鬧非凡,昨天參與民眾累計超過二十萬人次,更甚往年。

 

 

 

 

高屏溪河濱公園 昨湧進20萬人次

 

屏東縣長潘孟表示,有別與去年的「海底總動員」,今年風箏節以「動物狂歡節」為主軸,邀請了國內外專業風箏團隊進行鬥箏PK賽等表演,包括台灣、美國、德國、法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澳洲、奧地利、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共十個國家,近百人的風箏團隊,展現其所創作的藝術風箏作品與精湛的放飛技巧。

 

 

昨天開幕式各國高手一起施放風箏;各具特色的造型風箏、硬板風箏及特技風箏同時綻放在天空,搭配裝置在地面的地景風箏,引起民眾驚呼,親子開心的和風箏合影,笑聲不斷。

屏縣體育發展中心表示,活動期間會場還有特色產業市集、捐發票換限量風箏、打卡送限量保溫保冰袋、寫生及著色比賽、親子彩繪風箏DIY、迷你足球賽、樂樂棒球賽及愛玩PALY滑步車錦標賽等活動,另為小朋友設計的「兒童玩國」,包含大型動物造型氣墊、泡泡滿天飛及闖關,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開心。

 

欣賞風箏 還有30分鐘免費自行車體驗

 

潘孟安表示,屏東縣彩虹自行車道系統建置趨近於完整,總長共約四百六十五公里,河濱公園正是位於自行車道系統中的藍線上,風箏節活動中提供了三十分鐘的免費自行車體驗,歡迎民眾多多利用。

關於我們 精緻房型 訂房匯款 聯絡我們 附近景點 交通指引 最新訊息

基本資訊

屏東縣旅館0065號
電話:08-7322108
手機:0937-688081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59-1號

@2019 台輪時尚旅店 版權所有
電話預定 手機預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