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 : 網站首頁 > 景點介紹 > 屏東觀光夜市絶不是夜市,整天不怕沒東西吃

屏東觀光夜市絶不是夜市,整天不怕沒東西吃

景點位置 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36號
開放時間
景點門票 免門票

屏東夜市絕不是夜市,因為一大早就有早市可以吃,到了中午更多小吃上場,到了夜晚重頭戲夜市更人車鼎沸,讓在地人及觀光客品嚐那口感絕佳的台灣道地美食。 屏東觀光夜市位於屏東市復興路橋下,主要是以小吃聞名,諸如傳統台灣美食肉圓、肉粽、餛飩、雞肉飯、米粉炒、土魠魚羹、大腸粉腸黑白切、砂鍋魚頭、鱔魚麵、果汁、愛玉冰、青草茶等。

想知道屏東觀光夜市相關資料嗎? 台輪時尚旅店 為您準備屏東觀光夜市園相關圖片及文章,以及其他屏東市住宿常逛的景點資料.供您參考.屏東市住宿請選台輪時尚旅店

 

 

說到屏東,許多人應該都會直接聯想到墾丁這個南台灣頗富盛名的觀光聖地,但除了墾丁大街之外,就屬夜市可以一次嘗到豐富而道地美味的超台小吃啦!屏東觀光夜市所販賣的傳統台灣美食從山珍到海味,你想得到的都有!總是吸引來自各地的饕客前來大快朵頤,只為一嚐其美味,是屏東市區最為熱門的觀光美食天地。

這個夜市也不只是夜市,連白天都有營業!因此有些攤位到了晚上就會換販售別的東西,實在是太大快人心了。快拿著這懶人包去體驗最樸實,俗又大碗的濃濃南台灣人情味好料吧!

 

 

 

屏東夜市簡介:

 

屏東位在民族路的觀光夜市各式小吃,口味多元,被稱為屏東市的大廚房,尤其傳統小吃相當出名,像是蒜頭飯配香腸,好吃到連當地人都要一個禮拜來吃一次,還有雞肉絲飯,業者號稱挑選屏東是米廠裡最好的白米,再淋上自製雞油與肉燥,遊客一試就成主顧,另外還有甜到心裡的番薯糖,也是在地人推薦的美食,透過鏡頭,一起來品嚐。

 

屏東知名的觀光夜市,以美食聞名人潮不斷,說是夜市但其實從早到晚都有賣,一眼望去攤位超過上百間,但我們肚子只有一個,初來乍到到底該先吃哪幾攤,透過在地人推薦的必吃美食帶您來品嚐,首先這間雞肉絲飯,好吃的肉質,淋上自製的雞油和肉燥油,加上米飯香甜又大碗,是鄉民推薦不可錯過的銅板美食。

 

有71年歷史的雞肉飯老店,還有一道滷米血,摻入甜醬再灑上花生粉,搭配起來的好滋味也令人難忘,別吃的太撐,還要留一點胃,來吃另一間旗魚羹賣的蒜頭飯,因為蒜頭飯搭上香腸的味道太好吃,屢屢被部落客推薦,在地人也常來報到。

 

當然旗魚羹也不輸蒜頭飯,旗魚取其背剖的魚嶺肉,手工揑製成浮水羮,滋味鮮甜老店傳承到第二代,用心也傳承下來,吃完鹹的來個飯後甜點換換口味,最能代表屏東夜市的傳統甜點,就是先烤後煮的番薯糖,裹著閃亮麥芽糖的外表,外皮的酥脆,地瓜香甜入口即化,這也是遊客們的最愛之一,其實屏東夜市就像屏東人的廚房,好吃的真不少,不妨趁著年假,到屏東遊玩品嚐親切好吃的在地美食!

關於我們 精緻房型 訂房匯款 聯絡我們 附近景點 交通指引 最新訊息

基本資訊

屏東縣旅館0065號
電話:08-7322108
手機:0937-688081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59-1號

@2019 台輪時尚旅店 版權所有
電話預定 手機預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