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 : 網站首頁 > 景點介紹 > 屏東火車站驚豔亮相!有噴水池、青少年活動空間

屏東火車站驚豔亮相!有噴水池、青少年活動空間

景點位置 屏東縣屏東市

想知道屏東火車站相關資料嗎? 台輪時尚旅店 為您準備屏東火車站相關圖片及文章,以及其他屏東火車站住宿常逛的景點資料.供您參考.屏東火車站住宿請選台輪時尚旅店

 

屏東市新地標,屏東火車站前廣場水舞噴水池開始運作了,搭配燈光音效,噴出的水柱變幻出各種形狀,吸引了許多人駐足觀賞,都說漂亮極了。

斥資5500萬元的屏東火車站前環境工程已經進入驗收階段,廣場的水舞噴水池也開始進行測試運作,強烈的水柱變幻成各種形式的的樣貌,到了晚上搭配燈光和音效,變的相當的美麗,吸引了許多民眾的圍觀駐足,讚嘆相當的漂亮。

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,整個工程已經完成,圍籬都拆除了,現在做最後的測試收尾工作,水舞設施正在測試運作期,搭配燈光和音響,相當的漂亮,增添了屏東火車站的特色,最近幾天正在進行程式的測試,趕在國慶日完成測試設定,讓大家在都能看到水舞秀最美麗的景像。

 

新亮點! 屏東火車站將設健身中心&膠囊旅館

 

屏東車站站前工程即將完工,站內商業空間也逐步進行招商,外傳屏東太平洋百貨也取得車站賣場經營權,而現在站內也將設置健身中心及膠囊旅館,方便在地及通勤民眾樂活紓壓,同時結合鐵路行旅,帶動車站的經濟發展

 

屏東車站與潮州車站這次是由大帝興業取得經營權,屏東車站規劃商業及美食功能,為關懷在地以一鄉一特色物產迴廊,展售屏東在地優良物產。更特別的是,屏東車站也融入健康概念,將在站區設置健身中心,方便在地及通勤民眾樂活紓壓,同時結合鐵路行旅,規劃設膠囊旅館。而潮州車站則規劃匯集店家組成貨櫃市集,在站內設多功能宴會廳,創造車站多元運用。

屏東火車站商場「屏東驛站」預計下個月底試營運,不少業者看準火車站人潮,紛紛主打「屏東獨家」,像是全台最大連鎖日本直輸藥妝販售專門店「日藥本舖」、休閒百貨連鎖品牌MINISO等,另外還有連鎖咖啡店及多家餐飲美食,預計有超過二十五家業者進駐。

25店進駐 有日本藥妝、連鎖品牌

號稱屏東第一家的業者,包括日藥本舖、MINISO、丸龜製麵、斑鳩的窩、月季壽喜燒、丹堤咖啡、趁鱻壽司、大鍋頭、LOHAS樂活眼鏡、皇家維多利雅護膚品等。

預計進駐商家還有萊爾富超商、頂呱呱炸雞、丹麥烘焙坊、享家牛肉麵食館、關北紅豆餅、鮮茶道、庄角拉麵、丼吧、義美食品等,年輕潮流品牌YIMA、A.MOUR鞋業,及三花棉業、大創百貨也會在屏東驛站設櫃,商場內還有主打親子及青少年市場的HAPPY100遊樂空間,及屏東唯一主題式扭蛋專區。

屏東火車站每天2萬人潮 商機看好

二○一五年八月啟用的高架化屏東火車站,平均每天約有兩萬一千人次進出,商場位於屏東火車站內一樓兩側及二樓東側,佔整體火車站四分之三的空間,未來商場營運時間平日從上午十一點至晚間十點,假日則為上午十點三十分至晚間十點。

商場籌備處長李玉芬說,「屏東驛站」不僅讓消費者備受期待,也增加了在地就業機會,近日進駐業者們已陸續展開徵才作業,預計十一月三十日起試營運。

 

關於我們 精緻房型 訂房匯款 聯絡我們 附近景點 交通指引 最新訊息

基本資訊

屏東縣旅館0065號
電話:08-7322108
手機:0937-688081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59-1號

@2019 台輪時尚旅店 版權所有
電話預定 手機預定